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住建局: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市住建局 作者:汪小光 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25日,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市质安监站新任职的7名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何丽华分别进行集体谈话,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谈话要求,与会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党内法规和行业规章学习,努力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素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抓好本单位、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严格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锤炼过硬作风,同时要搞好家风家教建设。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谈话充分体现了组织的严管与厚爱,为大家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强化廉政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严格廉洁自律,以良好的状态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