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益阳师专:学校放假,纪律“不放假”

来源:益阳师专 作者:廖簪 发布时间:2022-07-22

“严禁私自办班、在家或租用场地违规补课、有偿家教”“严禁酒驾醉驾,酗酒滋事”“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近日,益阳师专发布《关于加强2022年暑假期间作风建设“九个禁止”的通知》,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通知》明确了学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暑假期间作风纪律“九个禁止”,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遵守暑假期间作风建设规定。学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整治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严格依法依规处理,严肃追究责任。

本次行动是益阳师专加强廉洁教育,推进清廉学校的又一次起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摸排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组织观看廉政专题教育片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权力运行,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知敬畏、守底线的思想意识,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校清廉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