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姚和清 廖簪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9日,益阳师专召开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题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梦醒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与会干部签订决不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治决心。要把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全面从严、一严到底。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明确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推进。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明确工作要求,进行周密部署,对标行动,精准把握政策,审慎稳妥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成效。要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坚持不懈、驰而不息推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工作要求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