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城管执法局: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作者:方华 发布时间:2022-03-18

3月15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对清廉机关建设和清廉单元创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打造清廉城管。

会议指出,开展以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为主要内容的清廉机关建设和开展清廉科室、清廉单位、清廉企业、清廉家庭等清廉单元创建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清廉机关建设抓出成效。

会议还开展了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深入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顶风违建别墅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针对自身工作职责,举一反三,汲取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