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赵龙辉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晓跃指出,全市发改系统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抓好“四个关键”,狠抓政治建设不放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牢三个“切入点”,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守牢“三面阵地”,狠抓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引领人的作用;聚焦“三个着力”,狠抓监管执纪不放松,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蔡文辉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及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就2021年市发展改革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委上下要紧盯目标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紧盯决策部署,加强政治监督;紧盯规范权力运行,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紧盯作风建设,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紧盯群众诉求,强化专项监督检查;紧盯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