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融资担保公司:严守关键环节,杜绝“萝卜”招聘

来源:市融资担保公司 作者:杨雄 发布时间:2021-05-10

近日,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担保业务人员、南县办事处工作人员等4名,该公司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严格监督关键环节,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

此次招聘,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资料、程序以及考试成绩、拟录用人员名单等信息均在市财政局网站及公司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该公司纪检监察室严格对照招聘公告要求进行考生资格审查并贯穿整个招考过程,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坚决予以剔除。实行“考试封闭制”,纪检监察室监督所有考务人员一律凭证进出考场,考官、考生的通讯工具由纪检监察室的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确保考生公平、公正参与考试竞争。公司纪检监察室公布了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广大群众对此次招聘工作的举报和监督。

该公司纪检监察室通过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服务,使此次招录工作严密有序,监督到位,杜绝“萝卜”招聘,确保公平公正选人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