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唐旭华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9日,市公安局先后召开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在局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对局党委班子成员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谈心谈话活动是查纠整改环节的一项重要规定动作,在当前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要清醒认识到开展谈心谈话的重要性,将谈心谈话工作贯穿于教育整顿始终。要实事求是,带头查摆问题。领导班子要深刻理解政策制定的意义和初衷,充分认识能否如实向组织报告问题,是对党性的检验和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要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环节的核心作用,压实工作责任,教育引导干警打开心结、吐露心声,如实报告自身存在的问题。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在对市公安局中层干部集体谈心谈话活动中要求,要切实增强开展谈心谈话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以行之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查纠整改环节开好局、铺好路;要精准把握政策文件,明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界限和适用情形,引导干警放弃侥幸心理,争取宽大处理机会;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谈心谈话工作中,既要履好职,又要负好责,更要带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