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桃江:纪检监察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全覆盖

来源:桃江县纪委监委 作者:胡凤斌 发布时间:2021-04-06

“你的这个‘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从业情况’填写内容不完整,请修改完善……”

“你的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没有阅签,请找相关领导同志阅签……”

近日,桃江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工作人员对前来交表的纪检监察干部说到。

从3月开始,桃江县185名纪检监察干部全部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实行“一人一档”,报告内容涵盖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个人基本情况、婚姻、房产、车辆购置、受处分情况等26项具体内容,要求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准确、全面、如实”地向组织晒出“家底”,不得瞒报、谎报或不报,自觉接受监督。

“作为一名刚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这次个人事项的报告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组织对我的考验,也时刻提醒我必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职责,时刻做到清正廉洁。”该县桃花江镇新进纪检监察干部符聪说道。

“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能精准地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情‘画像’,完善报告是基础工作,切实运用到位是关键。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用‘活’档案,切实发挥好廉政档案在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中的基础支撑作用。”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