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委编办: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谭双辉 发布时间:2020-10-20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廉问’‘权说’为主线,以‘廉’引申正面教育,以‘权’展开反面警示。现在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党的历代领导人在不同时期的反腐论述……”10月16日,在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市委编办21名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进入展厅,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了每一块展板和有关视频。一个个令人警醒的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面,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纪委查处的一批典型案例。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行动上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