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总工会:“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分享廉政文化

来源:市总工会 作者:蔡澍 发布时间:2020-09-09

“《湖湘廉吏》一书生动鲜活的刻画了湖湘廉吏群像,为我们提供了一部难得的廉政教育好教材。”在9月7日举办的市总工会机关“湘悦读·工力量”廉政文化分享会上,机关纪委书记正在向40余名机关干职工分享廉政好书。

在读书分享会上,机关干职工围绕“读廉政好书,做廉洁工会干部”的活动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将自己阅读的与廉洁有关的优秀书籍进行现场交流,宣传介绍所阅读的书籍以及廉洁小故事,分享各自读书心得体会。大家通过分享读书心得,畅谈个人的思考和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干部的法纪观念和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读书分享会系2020年“湘悦读•工力量”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之一。“湘悦读•工力量”是2020年湖南省总工会开展的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旨在号召全省各行各业职工通过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激发职工阅读热情,在全省职工中掀起“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以读书筑梦想”的活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