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职务职级晋升与新进人员谈话教育活动

来源: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谭周刚 发布时间:2020-07-09

“今天的教育警示活动对我们年轻干部来说,直击心灵,发人深省。”市人大机关人事科科长莫超如是说。

7月8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职务职级晋升与新进人员谈话教育活动。对17名职务职级晋升干部和9名新进工作人员开展集体谈话,会后,组织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杨光辉,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张咏梅参加活动。

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长肖彬从《邹忌讽齐王纳谏》故事谈起,提醒大家要摆正“位”、担好“责”、分清“利”、克服“贪”,始终守住纪律“高压线”,时刻绷紧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杨光辉强调,作为人大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爱国情怀,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辨是非,担当责任与使命。要慎始如终守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抵制形式主义,求真务实、砥砺奋进,努力开创人大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尽职尽责显担当,时刻保持进取姿势、勇于探索创新、扎实尽职履责。要严以自律保清廉,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端正操守,树立人大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