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清风要闻

沅江:对10名纪检监察“新兵”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黎玉环 发布时间:2020-01-15

“首先,恭喜大家通过层层考核,成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将‘忠诚、干净、担当’融入自己的血液中。”1月13日,沅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军洪对新入职的10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提升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廉洁自律意识,沅江市纪委、市监委从干事担当和廉洁自律两方面对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要求,勉励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敢于较真碰硬,坚决与歪风邪气作斗争。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经得住考验、顶得住歪风、抗得住诱惑、管得住自己,努力成为廉洁自律的表率。

“走上新的岗位后,我一定会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时刻从严律己,将‘干净’作为人生的底色,走稳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甘局表示。

“这一次的廉政谈话对我来说就像一场及时雨,如何顺利完成从一名乡镇干部到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身份的转变,一直是我思考的问题。”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蔡赳说,“通过这次谈话,我明白了在以后的工作中,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务实的作风走好每一步,当前第一步就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快速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学以致用,为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正义之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