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顺利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原党支部书记吴晓华同志主持,各部门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吴晓华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1edaebfeeb5a531952827249287554a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金辉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表示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扎实抓好学习这个关键,凝心聚力建立战斗堡垒,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希望全体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部工作,认真落实新任务,不断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四支部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卢昭觉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国际形势教育的精彩党课,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