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瑞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为题,结合工作实际,讲授党课。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届支委会工作报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草案、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机关党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批复,介绍了支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何岳峰等5名支委委员,何岳峰当选为支部书记。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邓友良充分肯定了上届支委会的工作,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实”,将支部工作做实,让学习实起来,注重实效;二是“活”,采用多种形式让支部工作活起来,凝聚力量,将支部建设成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三是“新”,创新方式方法,让支部活动更有新意;四是“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党建工作中创先争优、力争一流。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