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近日,市纪委机关第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国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国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坦诚与大家进行交流。他指出,支部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筑牢政治忠诚,练就政治慧眼。要做好结合文章,把组织生活会召开与正在开展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省委巡视工作以及其他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主动担当作为,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坚持对标看齐,对照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欧阳艳在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四手”“五心”要求,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和约束自身,多下“绣花”功夫,弘扬“工匠”精神,简化生活方式,强化网络自律,净化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