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欧阳艳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作者:刘曼霖 发布时间:2023-03-13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欧阳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等。

欧阳艳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他勉励大家,要撸起袖子、铆足干劲、自我加压,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业务能手、执行先手、把关高手的作用,在守正创新上取得新成绩。要忠心向党。从新时代伟大变革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中、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从民心向背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戴核心、紧跟核心。要潜心学习。把学习当成政治责任、工作利器、进步阶梯、精神追求,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如饥似渴学习,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干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涵养“书卷气”,在读书学习中开阔胸怀眼界,汲取精神养分。要实心任事。以“专业专注、高质高效、用心用脑、精准精细、知重负重、踏实务实、忘我无我、大舍大得”的状态干事,不务虚功,敢做难事。要诚心做人。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以诚相待,讲规则重程序、报实情说实话,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在战斗中建立深厚的团队友谊,一起成长一起工作一起努力。要铁心律己。坚守初心、保持本色、恪守本分、严守规矩,始终保持清醒,加强纪律教育,严格要求自身,绝不触碰红线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