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 作者:蔡志明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与支委委员,支委委员与所在部室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每位党员对照检查并列出查摆问题清单,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支部党员重点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和补选一名支委委员。

与会领导同志作微党课宣讲,并结合支部实际,和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对照检视的问题,真改实改,要切实担当使命职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