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作者:吴荣荣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邓友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双重组织生活。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各室党小组组织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依托党小组认真征求各室同志的意见建议,开展谈心交心,认真对照检查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邓友良对会议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忠诚履职尽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创新性地开展本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再上新台阶,要毫不松懈抓好队伍建设,以即将开展的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