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委巡察机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委巡察办 作者:曾露 发布时间:2023-02-20

“在如何把支部活动和巡察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做实党建工作方面思考不多。”“在巡察办组融合这一块,要更多地发挥集体智慧,创新工作方法。”近日,市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程跃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找不足、剖根源、明方向。

会前,支部党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及不足,结合巡察工作上一堂党课,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查摆2022年支部在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从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初衷,凝聚了支部党员齐心协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程跃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永葆笃实好学的进取心,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巡视巡察业务学习,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坚守铁的纪律,进一步锤炼自身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