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熊冬红 发布时间:2023-02-02

1月30日,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胡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市委编办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全面谈心交心、认真对照检查,积极研究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胡国文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打算,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帮助。

督导组指出,市委编办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能从根本上分析原因,对存在的问题敢担当、不回避,整改措施有力,为今后工作明确了方向。督导组强调要抓紧抓实党员干部日常教育,落实落细谈心谈话制度,不断激发编办干部队伍活力,为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编办力量。

胡国文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市委编办班子建设,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上干在前、作表率,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自警自省自立,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下一步,市委编办各职能科室将进一步总结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相应的巩固和服务保障工作,让会议成果持续增效,推进全办全系统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