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李国大到市纪委监委机关二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二支部 作者:黎新辉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0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国大到市纪委监委机关二支部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宣讲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讲清楚”的要求,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大事业等方面,系统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坚决。要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论断、新要求。要在读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反复研读,精研细磨,学深悟透,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战略部署,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以实绩实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讨论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