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支部赴益阳烈士纪念碑、和平签证主题馆等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支部 作者:皮思妮 发布时间:2022-10-09

9月30日,机关第四支部与“9.26”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赴益阳烈士纪念碑、益阳和平签证主题馆等处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当好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向益阳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益阳和平签证主题馆,支部书记以“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谱写民族复兴时代篇章”为题讲授党课。

在益阳烈士纪念碑,党员同志们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和卓越贡献,感受益阳籍烈士坚强的革命意志、高尚的思想品格、无我的牺性精神。在益阳和平签证主题馆,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凝听“生命签证”历史事件,感受益阳儿女追寻和平的奋斗史。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赋予我们纪检干部重要使命,我们要坚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政治品格和政治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建设守护好革命先烈为之牺牲的这一片热土,告慰革命先烈在天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