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第三巡察组 作者:曾栾宸 发布时间:2022-04-26

4月24日,市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来到赫山区“一碑五馆”开展党支部活动暨廉政教育活动,追寻革命足迹,汲取廉洁文化精华。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烂泥湖治理工程纪念碑、赫山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展示馆、烂泥湖治理工程纪念馆、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展示馆、历史名人馆、民俗文化馆。通过学习励精图治、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烂泥湖精神,充分发挥巡察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巡察干部尽锐出战、勇于斗争的干事热情。

本次市委第三巡察组承担着对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巡察任务,该组结合党建活动还调研了赫山区智慧农业第一村建设项目,实地考察赫山区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走访收集工作意见和建议,为圆满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