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真情暖人心 凝心促聚力

来源: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莫振伟 发布时间:2022-04-13

“第一次收到这么漂亮且有寓意的花,我现在满满的都是自豪感!”“这别具一格的水果花束让人感动、令人鼓舞,作为家属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事业!”近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对组内被抽调办案干部家属进行慰问并送去精美水果花束,干部家属收到水果花束后高兴地说道。

“我们组被抽调办案干部都是‘80后’,他们既是工作上的主力军,也是家庭中的顶梁柱,他们经常在外办案,牺牲了很多陪伴父母、妻儿的时间。”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谈到,“关键时刻,是我们干部的家属们全力支持,顾大局、识大体、讲大义,为我们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解除了后顾之忧,军功章上有她们沉甸甸的一半!”

小处见真情,润物细无声。一份祝福,一束鲜花,搭起了单位与干部家庭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也让干部家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情,促进了相互理解,助推了优良家风。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将用心用情把组织对干部及家属的关怀落到实处,常态化地了解和掌握组内干部及家属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倾听干部家属意见建议,力所能及帮助干部及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构建更有“温度”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