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支部和“303”专案临时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刘曼霖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支部和“3·03”专案临时支部到津湘药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学习教育成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支部把“学习企业党建经验”主题党日活动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学习企业党建经验的同时,走访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津湘药业,大家来到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仓储物流、中西成药配送、药品零售连锁、医疗器械销售等情况,了解企业将党组织建设融入企业经营管理、持续加强党建的经验做法。

 

 

参观完后,大家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进行了学习。

市监委委员黄瑞锋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优良家风》为题,围绕“从百年党史中学习廉洁齐家的优良作风、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为国舍家的奉献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涵养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们表示,将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唯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