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南县: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初心力量

来源:南县纪委监委 作者:符艺曦 发布时间:2019-12-23

“犯罪嫌疑人竟然如此猖狂,不仅拒捕还袭警,性质实在恶劣!”

“曹文政右腿鲜血直流,他却仍然奋勇追凶,令人佩服啊!”

……

为推动营造学英烈、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近日,南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花甲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组织观看了益阳市微党课《赤子初心》。观看后,党员干部们感触良多。

“这些身边榜样,虽然普通却不平凡,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他们无私奉献和不畏险阻的精神激励着我们。”看完南县福利院刘莉的感人事迹后,党员吴思霞满怀深情地说道。

曹文政始终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看了他的事迹,纪检监察干部王湘洲深受启发,“我要学习曹文政同志心存大我的高尚情操,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在工作中既严肃认真,也保持为人民服务的温度。”

“纪检监察干部应当学习榜样人物爱党爱民、勤政敬业、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锤炼道德品格,规范言行举止,争做作风建设的‘标杆’!”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