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安化公积金中心:以优良党风促服务 把惠民政策落实处

来源:市安化公积金中心管理部 作者:李宏升 发布时间:2021-12-24

“你们公积金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让我们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也很便捷,让我们贷款买房更放心了。”12月22日,市公积金中心安化管理部组织党员同志到紫薇谷、盛世茶都等楼盘开展“送住房公积金政策进楼盘惠群众”的宣传活动,一名群众满意地说道。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楼盘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培训,并针对贷款流程、客户购房提取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此外,还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为来到售楼部的群众讲解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等政策,并“手把手”教群众关注“益阳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以及灵活就业人员自主开户。

年初以来,安化管理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服务对象,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把事办好办实。多次召集组合贷款合作银行工作人员,集中解决楼盘在办理贷款时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安化管理部今年共发放贷款2.4亿元,惠及984户家庭;购房提取1408笔,共计180万元;还房贷提取1431人,共计309万元。

下一步,安化管理部将继续“以党风促行风,以行风强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服务摆到与管理同等重要的地位,践行“该办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承诺,让客户来的开心,办的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