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遵纪守规承诺书”签订仪式

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曾灿 发布时间:2020-09-29

“我承诺: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廉政建设、干部教育培训中学员管理的有关规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规,做文明学员,从高从严规范自己的行为……”

9月25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主体班“遵纪守规承诺书”签订仪式,校领导李振华、周铁涛、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各主体班班主任、班长和纪律委员等参加承诺书签订仪式。

承诺书签订仪式上,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培训班一班、二班班长和纪律委员代表全班同学签订并递交了承诺书。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结合从严治党规定,就加强主体班学风督查提了看法,谈了要求。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振华在仪式上指出,签订遵纪守规承诺书是党校主体班培训的惯例,是学员从党性修养角度应作出的承诺。班长和纪律委员回到班上后,一是要搞好宣传教育,组织全班同学认真学习承诺书内容,并张贴到学习园地;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整个学习期间不管是在校园内,还是在校园外,都是党校学员,都要严格遵守承诺;三是班长和纪律委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头雁效应”,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