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市中心医院:开展工作日禁酒监督检查

来源:市中心医院 作者:任威 发布时间:2023-03-16

“晨会后大家先不要解散,每个人都吹一下酒精测试仪,配合一下检查。”3月14日,市中心医院纪委在职能部门晨会后,检查“规范饮酒行为”的落实情况。

此次行动检查了23个科室共计103人,范围包括行政职能、临床、医技等科室,其中,科级以上干部49人,普通职工48人,其他服务人员6人。经现场突击检查,未发现工作日饮酒情况。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医疗形象,市中心医院纪委近期制定了《关于进一步规范饮酒行为的规定》,组织全院干职工签署“规范饮酒个人承诺书”,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工作日规范饮酒专项督查行动。

“下阶段,院纪委将加大督查力度,对于违反‘规范饮酒规定’的人员严肃问责,进一步强化全院干职工的纪律意识,时刻警醒大家要守好底线、不越红线,树立医务工作者良好的形象,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该院纪委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