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益阳高级技工学校:强化警示教育 助推清廉校园建设

来源:益阳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龚琼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3日,益阳高级技工学校组织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中层干部收心归位,以昂扬奋发的姿态走进新的学期。

会议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传达学习了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就推进清廉校园创建作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创建清廉校园》的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奋力开好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坚持立德树人,恪尽职守,提升师德师风,加强思政教育,坚持清正廉洁,不断健全监督机制,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坚持打造清廉文化,大力弘扬清廉文化,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努力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朗的教育教学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