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益阳高级技工学校:访胡林翼故居 悟清廉文化

来源:益阳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龚琼 发布时间:2023-02-06

2月2日,益阳高级技工学校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赴胡林翼故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持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学校一行人通过观看图文影像资料,全面了解胡林翼成长、成才、立学、修身的故事,亲身感受胡林翼“忧国如家为己任,不取一钱以自肥”的廉吏精神。胡林翼的廉政警言、公仆精神、民本思想给大家带来极大的启示。

校党委书记谭铁军讲授专题党课,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廉洁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把廉洁理念植入党员干部成长关键环节、关键阶段,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从传统文化中吸取“养分”,学习胡林翼读书求实、忧国如家、齐家尚俭、清廉自守的优良品质,立足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