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市水运事务中心: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吹响冲锋号》

来源:市水运事务中心 作者:匡琼 发布时间:2023-01-12

近几天,市水运事务中心认真组织干职工收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上班之余大家热烈分享收看感受。

片中,傅政华、龚武生、李金早、范一飞等落马官员现身说法,痛陈贪腐心迹,对违纪违法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深刻忏悔,让大家深感震撼、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干部、作为公职人员,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主动服务于船户、服务于船舶企业、服务于港口码头、服务于水运市场,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时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引导全体干职工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春节临近之际,该中心纪委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发力,不断深化纠治“四风”问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释放作风建设“一刻不停”的鲜明信号,努力营造清爽廉洁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