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市交警支队:创清廉机关 做清廉交警

来源:市交警支队 作者:李霞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8日,市交警支队组织党员民辅警赴胡林翼故居开展“创清廉机关,做清廉交警”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员民辅警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观看现场实物、图片影像资料等,深刻领悟胡林翼“吾辈做官如仆之看家”的公仆意识和“以做百姓之心做官”的民本思想。活动现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典型案例剖析交流和观看家风纪录片,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涵养廉洁文化,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支队纪委书记唐宁以“筑牢‘建警之魂’,守住‘立警之本’,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并提出要求,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把使命扛在肩上,自觉忠诚于党。守住拒腐防变底线,要把责任担在肩上,干干净净做人。练就过硬本领,要把事业放在心上,勇于担当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胡林翼的优秀品格,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在今后工作中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廉洁自律,争做清廉交警,全力推动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