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益阳高级技工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益阳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龚琼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益阳高级技工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宣读了《益阳高级技工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方案》,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作出安排。校党委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学校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进一步夯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与学校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链条进一步拧紧;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力量进一步激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质效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实施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校上下要坚持全面把握总体形势,以清醒的政治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推动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要紧抓关键少数,确保学校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清廉学校建设推动学校发展。全体干部要带头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围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强政治监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牢固树立“勤廉”新风;完善校内监督体系,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推动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规范用权;不断加强自身锤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压实、举措落地、任务见效,持续涵育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师生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