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南县麻河口镇:推进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清廉医院”建设

来源:南县麻河口镇 作者:高霞 曾蓉 发布时间:2022-06-16

近期,南县麻河口镇卫生院多措并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清廉特色活动,积极推进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活动。

该院定期组织职工学习“清廉医院”建设相关文件,营造“清廉医院”建设深厚氛围。在医院醒目位置设立“医德医风举报信箱”,安排专人负责收集、受理、处置相关问题线索,严查利益输送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建立健全医用务人员医德考评体系,完善医务人员医德档案,将医德考评结果与医务人员岗位聘用、评先评优、薪酬待遇等挂钩,增强考评激励和约束作用。开展“节约一滴水,省下一度电”评比活动,提醒职工养成随手关水电的好习惯,倡导以俭修身、以俭兴业、坚持节约、勤俭办事的良好作风,培养积极、绿色、健康生活,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在全院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