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廉政谈话 促收心归位

来源:大通湖区北洲子镇纪委 作者:陈正 发布时间:2021-02-19

“长假结束也就意味着重新出发,我们要自觉从年味中‘淡’下来,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把放松下来的精神再集中起来,振奋精神迅速开展工作。”2月18日上午,大通湖区北洲子镇“节后收心会”后,该镇干部苏君说道。

正月初七是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该镇纪委立足主责主业,组织该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召开“节后收心会”。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再次学习《大通湖区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的工作方案》,对与会同志进行了廉政教育提醒,重申作风纪律要求。此外,镇纪委还在会后春节返岗疫情防控、人员到岗情况、巡察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干部规矩意识,切实督促干部职工绷紧作风纪律弦。

“节后收心旨在督促党员干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以‘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精神,迅速收心归位、全速起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开启新一年的工作。”该镇纪委书记欧阳诗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