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安化县冷市镇:强化执纪监督 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

来源:安化县冷市镇纪委 作者:黄姚 肖理桉 发布时间:2020-10-21

“最近有没有外地人员入住宾馆?有没有做信息登记并检测体温?”10月15日,安化县冷市镇纪委与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组成联合监督检查组,对镇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宾馆、药店等人员密集型场所,详细了解人员体温检测登记、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场所消毒等方面工作情况。

针对国庆长假后,全国部分地区陆续发现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冷市镇严格按照“内防输入,外防输出”的原则,持续加大对镇域场所、人员的排查。督查中,文书当场签发、问题及时反馈、整改限期落实。目前,共发现问题16个,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3份。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跟进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定期督导公安、市监、卫生防疫、综合执法队等部门对辖区开展检查,进一步推动各项防控任务落实、落细,坚决做到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不松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