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窗口廉政谈心谈话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安化县纪委监委 作者:夏俊尚 发布时间:2020-10-10

今年来,安化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重点围绕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抓药方,有效杜绝“慵懒散拖”、“吃拿卡要”等现象,用刀刃向内的决心纵深推进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分层分批开展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主管和窗口工作人员廉政谈心谈话45人次,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廉政谈话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纪律弦”,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好标杆、做好榜样,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窗口主管要发挥好自身的“头雁效应”。谈话同时还收集了各单位的意见与建议20条,并力争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做到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全体窗口主管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从自身做起,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遵守各项禁令铁规,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