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大通湖区河坝镇:为新进14名镇、村干部系好“廉洁扣”

来源:大通湖区河坝镇纪委 作者:曹珍瑛 发布时间:2020-08-27

近日,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提高新进镇、村级干部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意识,河坝镇对14名党员干部进行岗前集中谈话。

“我们基层干部在一线直接服务群众,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特别要加强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河坝镇纪委书记开门见山的说,并提出要增强底线意识,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做到对照检查和边查边改;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履职尽责,将责任牢牢扛在肩上,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集中谈话让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在自己的岗位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会后,参加廉政谈话的新进干部谢月圆由衷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