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赫山街道:监督助力国卫复审“保卫战”

来源:赫山街道纪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国卫复审在即,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近日来,赫山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联合街道爱卫办对辖区内112个弃管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回头看”。

“建筑垃圾还在这里,墙面油污仍然没有清理,请你们迅速行动,务必今天整改到位!”赫山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对照国卫复审整改通知单,现场检查弃管小区环境卫生整改情况。

此次“回头看”重点针对上一轮督查整改通知单上的问题,对牛皮廯、楼道堆放物、建筑垃圾、小区杂草、墙面油污、平房屋顶泡沫箱种菜、乱晾晒等问题逐一进行回访。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现场拍照,并第一时间反馈至社区“一把手”,压实工作责任,督促社区迅速解决问题。此次督查严格按照创卫复审迎检标准,针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回头看”累计查找问题45个,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据悉,赫山街道纪工委将对国卫复审冲刺阶段实施全程监督,启动追责程序,通过强化问责,确保人员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为国卫复审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