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大通湖区北洲子镇:元旦、春节期间作风检查 4人被通报

来源:大通湖区北洲子镇纪委 作者:陈正 发布时间:2020-01-19

“我所王佳冰同志到区财政局对接指标工作,这是与区财政局的对接联系记录。”近日,大通湖区北洲子镇纪委按照上级纪委工作要求,对镇机关各站办所开展上下班作风纪律督查。

据了解,该镇纪委于2019年12月底启动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督查工作,重点对全镇各机关站办所、村(社区)的上下班纪律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及8家镇域内主要茶馆、酒楼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发布检查通报4期,现已在全镇范围内通报4名违反作风纪律人员,并将通报情况列入各单位年底绩效考核内容。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镇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持续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对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不断促进全镇党风政风向上向好。”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