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桃江县灰山港镇:开展送廉政春联下乡活动

来源:桃江县纪委县监委 作者:王宏群 发布时间:2020-01-15

“官廉党正家家乐,民富国强户户兴”。就要这副对联了,过年时把它张贴到村委会的大门口,既喜庆,又是对自己和党员干部的鞭策,让广大党员干部都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积极为村民服好务。”在1月12日的桃江县2020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现场,桃江县灰山港镇刘家湾村支书文世宜手捧着廉政春联爱不释手。活动当天,十余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共送出春联和艺术剪纸100余幅。

据了解,灰山港镇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传递了廉洁奉公和勤俭节约的理念。春节前,灰山港镇纪委还将联合镇团委、镇书法家协会等组织将廉政文化春联送到更多的村民手中。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又受到廉政教育,过上浓浓的“廉味”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