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动接访 回应诉求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郭赛红 发布时间:2019-11-06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按程序进行了初步调查核实,现在向您反馈情况。”11月4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震宇一行4人,早早的到了泉家河镇派出所,主动接待信访村民代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决群众诉求。

在接访现场,陈震宇向群众代表反馈问题线索处理结果,听取村民意见。村民代表纷纷表示感谢领导下访,对调查结果很满意。

今年以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通过见面走访、问卷调查、带案下访等形式“面对面”和群众谈心交心,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全面排查问题线索,已接访群众32批46人次。

“通过参与接访,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群众苦与乐、忧与愁,还有沉甸甸的信任和期待,正义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毛杰完成接访任务后由衷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