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罗明 发布时间:2024-01-18

  近期,为督促市县水利部门和工程管理单位落实水利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水利局组成督查组,对桃江县水利安全生产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桃江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克上冲二水厂、资水尾闾南岸涝区桃江县二期治理项目鹿鸣桥泵站引水渠及沙港口泵站引水渠新建工程等进行了抽查暗访。暗访发现个别项目施工日志、安全生产日志不完善、施工人员未采取防护措施、基坑开挖土方堆放过高等问题。

  对所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了交办,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抓实抓细抓牢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全面梳理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推动水利安全生产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