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绷紧纪律弦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匡丽 发布时间:2023-12-13

  “今天,我们在这里和大家进行任前廉政谈话,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好人生航程。”近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新提拔、晋升职级和新调入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纪律要求。

  谈话要求,新提任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自律,廉洁奉公,自觉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党纪国法红线。要践行为民宗旨,实干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益阳凝心聚力。

  参加廉政谈话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和职责,从清廉做人开始,“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履好职尽好责,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清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