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廉政党课进基层 清风正气润人心

来源: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乔亮 陈红祥 发布时间:2023-11-30

  为筑牢市商务系统基层一线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氛围,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市市场服务中心桃花仑市场管理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党课从自我革新,时刻不忘充实“里子”;干净做人,时刻不忘净化“圈子”;修身正己,时刻不忘照照“镜子”三个方面展开,深刻阐述了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勇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和锤炼自己。同时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示警,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坚持廉洁为民,从服务市民、服务经营户、服务市场做起,努力成为人民群众满意、党组织信任的党员干部,为全市商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