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以同级同类警示教育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徐雯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5日,市中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利剑高悬 清淤护航——益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清风行动”警示录》教育片,片中“落马官员”的痛心忏悔,给与会人员带来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的违法犯罪活动,创新优化服务举措,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奉献司法力量。

督促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是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重要举措。2022年是营商环境提升年,纪检监察组与市中院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构建工作联动框架,狠抓制度机制建设,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将督促市中院对标对表,严格落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切实提高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针对性,奋力谱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环境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