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对15名职务职级晋升和交流轮岗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驻市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近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局党组,对15名职务职级晋升和交流轮岗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强化履职担当和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要求,要心怀感恩,对党忠诚。面对新的工作职务和岗位,要饮水思源,正确对待,将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化为工作的动力,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牢记责任,正确履职。迅速熟悉情况、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坚定履职,依法履职,准确把握岗位职责,以崭新的姿态和出色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的岗位。要勇于担当,努力作为。牢固树牢创先争优的意识,加强学习,增长才干,提高本领,做到“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要严格要求,坚守底线。加强自身建设,摆正位置,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正确对待权力、敬畏权力、慎用权力,守住廉政底线,从严从实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

谈话会上,新调整的干部就如何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