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执法纪律防线

来源:驻市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1日,驻市资规局纪检监察组一行赴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对该局13名执法干部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促进清廉执法队伍建设。

谈话要求,各执法干部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廉政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认真学习各项纪律规定,把纪律装在心里。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心存敬畏,做到尽职履责,依法依规执法,坚决守住做人、用权的底线和红线,规避廉政风险。要从严管好身边人、身边事,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既要严于律己,又要加强对亲属、朋友教育约束,筑牢纪律防线。

谈话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法律法规学习,把问题扼杀在摇篮里,将违法违规的火苗掐灭在初始中,抓实抓细纪律作风,以知行合一的标准和实际行动,打造生态环保铁军队伍,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美丽沅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