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强督查严作风 助力农贸市场创文攻坚

来源: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乔亮 发布时间:2022-11-21

“部分市场仍站位不高、思想麻痹、工作拖拉、管理松懈,请市市场服务中心党委拿出处理意见于11月25日前报我组。”近日,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向市市场服务中心党委发出创文督查情况通报,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助力农贸市场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创文工作重难点问题,联合监督单位组成督查组,先后深入桃花仑市场、志溪河市场等地进行实地督查,重点对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卫生环境、市场提质改造工程进展以及市场管理所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查。督查发现个别市场进入口疫情防控无人值守,地面垃圾未及时清理,建筑施工架管随意堆放等市场管理不到位问题,均已向各农贸市场负责人当面反馈并督促整改。

“我们将持续紧盯农贸市场创文攻坚工作,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适时开展整改监督‘回头看’,督促相关负责人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担负起创文责任。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应付交差、企图蒙混过关的,将严肃追责问责。”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